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英语等级考试 - 报名考试 - 正文

江苏2010年英语等级考试及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名通知

来源:江苏教育考试院 2009-12-2 16:20:33

苏教考社〔2009〕33号
 
 
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及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
 
各市自考办、考试院、考试中心:
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10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及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时间安排,为做好我省这两项考试工作,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开考级别及考试时间
1.201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开考1级B-3级,下半年开考1-4级。
笔试时间:上半年为3月20日上午9:00,下半年为9月11日上午9:00。
口试时间:上半年为3月20日下午和21日全天。下半年为9月11日下午和12日全天。
2.2010年剑桥少儿英语开考预备级及1-3级。
笔试时间:(A卷) 上半年3月27日上午8:00,下半年为9月18日上午8:00。
口试时间:(A卷)上半年为3月27日上午9:00(1级)、9:15(2级)、9:30(3级)。下半年为9月18日上午9:00(1级)、9:15(2级)、9:30(3级)。
二、报名时间及有关要求
1.201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,下半年报名时间为2010年5月25日至6月15日。
2.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考生,报名时须交1张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(用于扫描电子照片,蓝底或白底彩色照片均可)。报名工作结束后,各报名点将考生的照片按准考证号顺序依次粘贴在A4纸上,经核对无误后上报市考办。
3.凡参加上一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并取得单项成绩合格的老考生(含外省考生),在本次报考另一项笔试或口试时,必须出示上一次的单项成绩合格证原件(或转出省出具的单项成绩合格证明)。为防止考生重复报考,各报名点对报考单项考试的考生要认真核查并打印出相关信息,要求考生核对并签字确认。
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准考证均为一次性使用,老考生报名时必须填涂专用的报名卡并重新制作准考证。报名点必须提醒老考生认真填涂上一次考试的准考证号,以便两次考试成绩的合并。
4.2010年剑桥少儿英语两次考试的报名时间,各市在不影响上报有关资料的前提下,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自行决定。
参加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的考生,在报名时须上交1张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制作准考证(清晰的蓝底或白底彩色照片均可)。
三、相关材料的报送时间
1.附件中上、下半年需报送的材料由各市考办汇总后,分别于2010年1月8日前和7月8日前,报送省教育考试院成人招生与社会考试处社会考试科。
2.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照片信息各市考办汇总后,分别于2010年1月8日前和7月8日前,报送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科。
3.用于核对照片扫描信息的报名信息,请各市分别于2010年1月30日前和7月30日前,报送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科。
照片信息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进行扫描后,一个月内以光盘形式返还给各市考办,用于打印准考证和考场签到册。
4.考试结束送卷时,各市考办将本次考试的全部信息(含所有考生正确照片信息),以光盘的形式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科。联系人:曹磊。
四、其他
1.教材征订。各市考办直接与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考试服务中心教材科联系预订。
2.收费标准。各市考办及各报名点分别继续执行苏价费函〔2004〕85号、苏价费〔2001〕310号文件有关规定,不得收取报名考试费以外的其他费用。
3.各市考办要认真做好本次报名的宣传工作,增强服务意识,采取切实有效措施,方便考生报名。
 
附件: 1.2010年(上)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情况统计表
2.2010年(上)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试卷申报表
3.2010年(上)剑桥少儿英语全国统一考试试卷申报表
4.2010年(下)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情况统计表
5.2010年(下)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试卷申报表
6.2010年(下)剑桥少儿英语全国统一考试试卷申报表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○○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
 
 
主题词:非学历证书 英语 考试 报名 通知
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年11月25日印发
 

 

附件: 苏教考社〔2009〕33号附件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